dloancsk

🙄

T:(想和大家坦然的聊一聊生命逝去的问题)如果可以为自己举办一场葬礼,你希望是什么样子的?

之前有在b站刷到了一个爱尔兰男人的葬礼,就感觉那就是我想要的。但是我还想放着一首歌《You're Gonna Live Forever in Me》。就是那天天气一定要好,阳光明媚,给我找一块干净的草地,然后家人和几个玩的好的朋友到场,然后播放我事先录好的音频,最好能逗得他们破涕而笑。我就想告诉他们,无论我怎么样,我都会一直在他们身边的。其实这也是另一种鬼生,新的开始。而且坟头还要种满白色雏菊,嗯,也算最后的少女心了吧。每年记得来看看我就好啦,不用烧什么东西过来,不想我坟头搞得乌烟瘴气。

评论

热度(2)